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开创涉藏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2022-08-02 中国西藏网

  7月8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公保同志作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开创涉藏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指导。

  公保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为全面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在党中央关于涉藏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特别是在做好党的涉藏新闻舆论工作上当表率、打头阵。

  主题党课结合“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要求和日常工作实际,系统梳理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对症提出解决对策和具体要求,突出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规矩意识,切实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把“党媒姓党”根本要求落到工作实处。

  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党课既是一次系统、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动员号召。讲规矩、守纪律是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重要要求,更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国西藏网 记者/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