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2020-10-16 郎宁 中国西藏网

  10月14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中心具体工作,党支部书记公保同志为全体青年干部作“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党课报告。

  来自三个青年小组的多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本领、锻炼能力、干事担当、深入实践等角度,畅谈学习体会,既有个人思考,也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为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自身本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供了积极的思想动力。

  结合中心具体工作,党支部书记公保同志在党课中,详细介绍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梳理回顾了历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和要义,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下一步,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将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创建模范机关建设中积极发挥青年力量,守正创新讲好西藏故事。(中国西藏网 记者/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