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网人才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2020-08-18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

  根据“中国西藏网2019年第三期人才招聘启事”及工作安排,部分招聘岗位考试相关专业能力测试、面试、综合考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对部分劳动合同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中国西藏网人力资源部门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9日—8月25日

  监督电话:010-58336719

  受理单位:中国西藏网人力资源处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305号荣丰2008八区-A2楼15层

  邮 编:100055

  二、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反映有重大问题且线索明确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证,确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取消聘用资格。

  三、被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件材料报到。如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拟聘用岗位及人员名单

  1.英文舆情编辑:1名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