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西藏民警深入辖区学校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2022-12-02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边境管理支队金东边境派出所(以下简称:金东边境派出所)民警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为辖区林芝市朗县金东乡小学五、六年级学生代表作了宣讲。


图为民警同金东乡小学学生开展升旗仪式和宣誓 摄影:徐华升


图为民警在金东乡小学为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摄影:杨子

  宣讲期间,民警米玛扎西结合从警15年、入党14年来的工作和成长历程,用生动、朴实的当地方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了解读,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跟随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向前走的切身感受,并教育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米玛扎西警官精彩的宣讲,不仅为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也给老师们上了一堂全新生动的党课。”该校党支部书记张建国表示,将持续与金东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做好共建工作,通过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教师苦练专业基本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推动“护苗”行动向好发展。

  “我是一名少先队队员,大会当天,我在家和爸爸妈妈一起收看了直播,妈妈说这是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金东乡小学学生普布听完宣讲后,与民警分享道。


图为民警带领金东乡小学学生前往林芝朗县国门教育讲习所开展红色教育 摄影:徐华升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金东边境派出所民警主动深入金东乡小学,通过支部共学、分批讲解和集中宣讲等方式,开展共看、共学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共5次,切实让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金东乡小学校园走深走实、为下一步“护苗”行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徐华升 记者/次旦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