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踔厉奋发 开创西藏统战事业新局面

2022-11-30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9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西藏自治区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嘎玛泽登表示,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系统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总体要求、战略部署,明确了努力开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的基本要求,强调了作风建设必须重点解决的几个问题。全区统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发挥统战优势、担当统战作为,踔厉奋发开创西藏统战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藏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