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第四届“雪域情”西藏油画展在拉萨举行

2021-09-28 新华网


9月26日,第四届“雪域情”西藏油画展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行。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9月26日,第四届“雪域情”西藏油画展在拉萨举行。本次展览展出精品力作80余幅,展现了西藏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以及人民的幸福生活。展览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5日。


图为董希文的作品(9月26日摄)。新华网 刘子明 摄


图为陈丹青的作品(9月26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潘世勋的作品(9月26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张晓华的作品。新华网发(9月26日摄)


图为丹增朗杰的作品。新华网发(9月26日摄)


图为格桑次仁的作品。新华网发(9月26日摄)


西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生旦增罗布介绍创作灵感(9月26日摄)。新华网 旦增努布 摄


9月26日,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者跟作品合影。新华网 旦增努布 摄


9月26日,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者在欣赏作品。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9月26日,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者在欣赏作品。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次旺扎西的作品《五彩缤纷》(9月26日摄)。 新华网 旦增努布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