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西藏山南:开展复学报到演练 建设防疫安全网

2022-11-29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当前,西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学校开始逐步有序复学复课。为确保为学生复学报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11月27日上午,山南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复学演练推演活动。

  据悉,此前该校按照复学复课工作方案,开展了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在演练中,按照预想,学校疫情安全保卫组协同周边警务站开展道路疏导工作。同时,抗原检测点从左右两侧有序进行抗原检测及上报,途中消杀消毒组开展行李消毒工作,通过电子扫码记录学生“一测一扫三查验”信息,进校后到班级指定点报到,党员志愿者协助班主任收缴相关资料和手机,最后交由宿管中心指挥进宿舍。


图为演练中模拟师生入校门的情形  


图为演练中模拟师生在校门进行消毒的情形  


图为演练中模拟师生检测体温及查验健康码的情形  


图为演练中模拟师生在校门进行登记的情形


图为演练中模拟班主任报到的情形

  据介绍,演练结束后,该校及时归纳总结并强调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全力严把“外防输入”关,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中国西藏网 综合/王佳豪 信息及图片由山南职业技术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