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学考试下半年论文答辩申请工作开始

2022-12-01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发布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论文答辩申请、免考、毕业申请等工作的通知。此次自学考试论文答辩申请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5日;反馈时间为12月25日。完成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大部分课程(未完成课程4门以内)且已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的考生,可登录报考官网“西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综合平台”进行网上填报。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还需登录相应的主考院校自学考试论文报名网站进行二次报名:四川大学http://www.51100.net;四川师范大学http://crjy.sicnu.edu.cn;西南财经大学https://apps.swufe-online.com;中国人民警察大学https://www.cppu.edu.cn。

  主考院校为西藏大学等院校的,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等待通知。

  按照西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办理公告要求(http://zsks.edu.xizang.gov.cn/92/138/3653.html),免考生可将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ksk357@163.com。

  考生根据考试科目完成情况,比对专业课程考试计划(“报名管理平台”可查)对自身是否达到毕业条件进行预判,并将填写好的《西藏自治区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登记表》发送至邮箱zksk35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