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民族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来啦

2021-11-29 西藏商报

  为切实做好西藏民族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平台进行供需对接,西藏民族大学将于12月13日9:00至12月17日17:00举行西藏民族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各用人单位可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14:00进行报名参会。

  据悉,此次线上双选会由西藏民族大学主办,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协办,用人单位可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参会,首先登录http://company.yxzjob.com/#/login (复制易校招网址在浏览器打开并登录,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易校招企业版”APP,未注册过的请先注册),进入线上双选会板块,搜索西藏民族大学报名双选会,然后等待校方审核。

  双选会当天,参会单位需登录易校招进行签到,并进入双选会会场,选择“人才大厅”,主动邀约同学投递简历。同时,参会单位需及时处理简历,视频面试投递简历的同学,并给出面试结果(offer或不合适)。

  另外,对于参加此次线上双选会的学生,需先下载注册易校招APP校园版,完善个人简历,再通过页面下方“本校招聘”板块参与校内双选会,投递简历—互动—视频/线下参与企业面试,消息—打招呼—投递自己有意向的企业—面试,面试后可查看面试结果,再根据意向签订offer。

  西藏民族大学提醒广大参会单位及学生,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双选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另外,审核通过的单位需在双选会当天及时进行签到,并及时处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如长时间未签到或未处理,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此外,企业也可提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提前查看自己通过审核的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参会单位及学生如需了解详情,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易校招企业客服电话:4008-628-528,西藏民族大学联系方式:029-33755035,技术支持-邑谷学长:1590077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