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1500个岗位 25日拉萨这场招聘会等你来

2021-02-24 西藏商报

  随着节后人员大量流动,西藏自治区迎来今年开春第一波“求职潮”和“招聘潮”。23日上午,记者从自治区就业局获悉,25日,西藏自治区将举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大型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交流和选择平台。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星沃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西藏百度营销服务中心、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西藏藏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天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8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涵盖酒店管理、学前教育、财务管理、运维工程、传媒、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专业。广大求职者可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资料前去应聘。记者了解到,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网络招聘会同步上线。此外,现场可咨询就业创业、职业培训等相关政策。

  23岁的王平来自河南,今年刚毕业的她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她对西藏充满了向往,打算长期留在西藏,最近想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听说拉萨这场招聘会岗位都不错,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