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高原时评

雪域漫评|欢度春节 皆得所愿

2023-01-20 中国西藏网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此时此刻,2023年农历新春佳节将至,吉祥的兔子跳起欢快的舞步,跳动在每个人充满期待与祈盼的心间。随着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远行的人们也在细心地打点行囊,准备回家过年。一切那么甜蜜、那么祥和,昭示着新的一年“花开富贵,情满人间”!

  春节是我国农历新年的开始,是中国各族人民最深入人心的传统佳节之一。每逢春节,家人欢聚一堂,品尝美味佳肴,享受团圆时刻,诉说着一年的收获与感悟,规划着新年的目标与愿景。新的开端,种下新的希望。美好的憧憬与希望,化作新的使命与担当,凝聚起新的一年里阔步向前的信心和力量。这是新春佳节里每个人欢乐喜庆的美好源泉,更是新时代赋予每个奋进者的更加昂扬不息的意义。

  心念美好,踔厉奋发。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世界和平美好、幸福安宁!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他指出,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新春佳节将至,让我们怀着更加美好的期盼,迎接更加绚烂的明天,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的愿望都能够实现!

  (中国西藏网 作者/姚浩然 绘图/李丝雨)